T'Challa Forever

永远信仰T'Challa,信仰Chadwick Boseman
笔耕不辍,爱我所爱
just call me 王总

《白雪公主》

  在密密麻麻的荆棘丛深处是一座古老的城堡,四处杂草丛生,深绿色的藤蔓爬满了暗灰色的墙壁,有的甚至爬上了窗子,遮蔽了仅存的阳光,显得阴森异常。

  尽管古堡内里确实极尽了奢华,那只是假象。当不知是月光还是日光惨淡地从窗外渗进来时,室内一切华丽装饰都泛出阴冷刺骨的光泽。

  二楼蜿蜒的长廊上挂着城堡主人的画像,从楼梯口一直延伸到走廊尽头,挂满了她的曼妙身影,拉格维亚的男人们都钦慕她的美貌与尊贵,拜倒在她的善良与仁爱之下,这就是克劳迪娅,这座王国的王后。

  老国王病重,王子也不知所踪,所有的担子都压在克劳迪娅一个人身上,拉格维亚的子民都十分拥戴他们的王后,尤其是她湛蓝剔透的双眸默默垂着泪却庄严地宣誓要让拉格维亚成为这片热土上最富饶的国家的时候。

  “朗姆洛...”

   克劳迪娅懒懒的支着胳膊半卧在金丝镂空的躺椅上,低垂着眉眼轻抚着袖口精致的花边,远远望去就像只窝在毛毯里毫无攻击性的猫儿,声音里却有让人甘愿臣服的魔力。

   “请您吩咐,王后殿下,不,女王陛下,我会是您最忠心的匕首。”

    说这话时,朗姆洛单手搭在胸口,稍稍欠身,以示他的忠诚。

    “忠心?当初我让你杀老国王的时候你可是半分都没有犹豫,作为他曾经的左膀右臂你还真是忠心。”

     “没有野心的人不配坐在这个位置上,对吧女王陛下?况且,我也有自己的私心。”

    克劳迪娅这才抬眼看向他,他们的视线在空中汇聚,交缠,淡淡的暧昧萦绕在空气中。

   克劳迪娅展颜一笑,她喜欢和聪明人说话。

   “明天太阳落山之前我要见到王子的尸体和宇宙魔方。”

    朗姆洛蓦地靠近克劳迪娅,他伸出粗粝的手捻起她的柔顺的金发,在鼻下深深地嗅了一口。

    “为什么不问问我的私心是什么呢,女王陛下?”

    克劳迪娅一把拍掉他的手,抓着他的衣襟逼他弯下腰,她贴着他的脸在他的耳边呵气到:“我才不想知道你的私心,我只知道,死人不会有七情六欲,更不会有所谓的私心,不是吗?”

   她在威胁他。

   朗姆洛没有说话,喉结上下滚动了两下,接着恶狠狠地吻上了她花瓣一样柔嫩的唇。

   克劳迪娅往下摸去,嘲笑的看向朗姆洛:“只是一个吻,你就...”

   事实上,是从见到你的第一面起。朗姆洛在心里默然道。

  克劳迪娅推开朗姆洛起身理了理层层叠叠的衣裙,转身离开,移步至门口时她提醒朗姆洛:“别忘了你的任务。”

  朗姆洛的视线死死黏在她绰约婀娜的背影上,低低开口道:“遵命。”

   朗姆洛是拉格维亚最负盛名的杀手,关于这点克劳迪娅从没有怀疑过他的能力,可令她没有想过的是朗姆洛会如此大胆。

   政权的颠覆在这个时代再常见不过,一夕之间,大权在握的人就成了朗姆洛。

   “将要继承王位的王子莫名失踪而后被杀害,而他的继母登上了宝座,您说,城里的子民会如何议论他们的女王呢?”

   朗姆洛手中把玩着宇宙魔方,公然在女王的寝宫悠闲地踱步,他的背后是数十的侍卫。

   “是你杀了他!大胆朗姆洛,竟敢谋害我们的王子殿下!”

   朗姆洛挥退侍卫,随手把神话中具备巨大能量的宇宙魔方丢在软塌上,上前钳住克劳迪娅的下巴,似笑似讽道:“你现在可真像个关心继子的好母亲。要不是我还有用,在老国王死之后恐怕早就被你杀了,让我想想,派我杀他的时候恐怕女王陛下连把我埋在哪儿都考虑好了吧。”

  朗姆洛欣赏着她因惊讶而微变的木愣神色,他见过她端庄持重的威严,也见过她艳丽无双的风姿,此时此刻她的样子却格外打动他,他浅褐色的瞳带着难以掩饰的情欲,想将克劳迪娅也带入这万劫不复的漩涡。

  他长臂捞住克劳迪娅,把她抛在铺着厚厚鹅毛床垫的床上,大手从她的额头往下描绘着她惑人的轮廓,到她雪白纤细的脖颈时他停了下来,他稍微用力她的呼吸就肉眼可见的急促起来。

  “你...咳咳你想做...国王?!我咳咳...竟没有早些看出你的...不臣之心!”

   朗姆洛不置可否,直起身子立在床头,居高临下看着克劳迪娅,一手牢牢控制住她,一手慢条斯理地解着黑色长袍上的金属扣:“现在女王陛下有兴趣了解我的私心了吗?”

   “就算要听,也不必从你这低贱的嘴里说出来,魔镜魔镜...”

   朗姆洛的双眸因不悦而微微眯起,他冷笑一声,直接欺身而上,打断她:“我的私心,就是你,我想让高高在上的女王陛下委身与我,我要让你在你梦寐以求的宝座上为我尖叫哭泣,跟我求饶,求我全部给你...”

  克劳迪娅的脸上落下了密密麻麻的吻,那是极其温柔的力道,全然没有朗姆洛这个人的粗犷,甚至掺杂了些小心翼翼。

  “克劳迪娅,我的玫瑰,我何曾有过不臣之心...乖...全部吃下去...你想要的,不论是成为这个国家的女王,还是这片大陆的大帝,我都会帮你实现,我只要你,我只要你...”

  猎人摘到了他最渴望的玫瑰,玫瑰踏进了她追逐一生的牢笼,魔镜的光依然闪耀着,拉格维亚的人民都过上了丰饶而幸福的生活...


评论(9)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